close

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記者林桃園 學英文的地方 新北市 學英文的地方 台北 學英文的地方 英文如何自學孝庭/綜合報導

楊又穎(Cindy)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在網路上流傳,讓外界都認為對話中的A女就是她的假面閨密,A女使用的社群網站因此湧入不少攻擊留言。對此,qn「同情她被未審先判」,因此在臉書透露,曝光對話照的大學同學對於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對A女很抱歉,大學同學和A女約好29日晚上見面討論。

▼楊又穎雙面閨蜜對話曝光。(圖/翻攝自楊又穎臉書、網友提供)

鄉民女神qn曾分享網友在「靠北部落客」砲轟楊又穎的文章,對於「自己早已間接變成共犯」感到很抱歉,近日見到楊又穎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在網路上流傳,對話中的A女所使用的臉書、Instagram都湧入網友留言攻擊,她私訊為對方加油打氣,但A女難過地表示「每次多一個人罵她她就崩潰一次哭一次」、「已經1千多人來罵我了,即使我有1百個我都承受不了。」,讓她忍不住公開她與A女的對話,「希望有評論此事的人能換個角度思考。」

鄉民女神qn表示「因為我看到滿多人跑去她的粉絲專頁,直接罵她殺人兇手,老實說我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發音教學影片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覺得很同情,也擔心她做什麼不好的事情」,因此私訊給對方,「她告訴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事,她跟C的確吵過架但也和好了,但沒有人問過她、也沒有記者打給她求證。」A女會在29日晚上和楊又穎的大學同學見面探討後續,「因為網路上流傳的那幾張截圖是由C的大學同學放出去的,他們拼命道歉但無法遏止這些東西已在網路上流傳,所以約了見面想討論如何發文,不是故意不發文。」

▲▼qn與A女私訊,「同情她被未審先判」,因此在臉書透露兩人聊天的內容重點,並透露曝光對話照的大學同學和A女約好29日晚上見面討論。(圖/翻攝自PTT、qn臉書)

對於A女因對話照片被網友攻擊,qn直說:「我也沒有很喜歡或特別欣賞她,只是同情她被未審先判......我只是痛恨自己曾經對別人評論、被媒體引導風向做了不當的發言,也不希望網友重蹈我的覆轍,就當是更生人發言吧,無論各位相不相信,我自己問心無愧。」也向網友喊話:「真的就憑著2張截圖就定他人的罪嗎?在還沒有檢調單位調查結果出來,或許還是持保留態度,算是保護自己吧。」《ETtoday東森新聞雲》傳訊、Email詢問A女,但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

【qn臉書全文】

很多人叫我閉嘴,說我沒資格說話,所以我在自己的FB發言,希望有評論此事的人能換個角度思考。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內容是在講前陣子自殺的女模跟她閨蜜的對話內容截圖,試圖引導大家、某些媒體直指兇手就是她(某個模特兒),這個模特兒我之前與她並無交集,只是偶然在前幾天看到網路上流傳2張疑似Cindy與她大學同學的對話截圖被轉載分享,而發文者直指該名模特兒就是害死C的兇手,因為對話截圖是C在跟朋友聊天的內容;當下我看到這2張截圖在網路上流傳,就把它存下來然後私訊給該名模特兒,告訴她網路上有人這麼傳。

這是我跟她相識的過程,簡單的跟各位報告。(但似乎滿複雜的)後來的幾天,我們都有私訊聯繫,因為我看到滿多人跑去她的粉絲專頁直接罵她殺人兇手,老實說我覺得很同情也擔心她做什麼不好的事情,因為一切都晦暗不明,沒有經過任何審判的過程就直指某些人有罪,我覺得很不妥,只能私訊給她打氣加油,她也常傳來的訊息是又崩潰了,每次多一個人罵她她就崩潰一次哭一次,她告訴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事,她跟C的確吵過架但也和好了,但沒有人問過她、也沒有記者打給她求證。

後來昨天她告訴我,今天C的大學同學晚上會跟她見面探討後續,因為網路上流傳的那幾張截圖是由C的大學同學放出去的,他們拼命道歉但無法遏止這些東西已在網路上流傳,所以約了見面想討論如何發文,不是故意不發文。

以上是我這邊得知的訊息,該名模特兒跟我是不同種人,我也沒有很喜歡或特別欣賞她,只是同情她被未審先判,跟她的關係可能也不是什麼朋友,對她而言我就只是一個網友,對我屏東 多益補習班費用 雲林 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 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 多益補習班費用而言她也只是一個模特兒;我只是痛恨自己曾經對別人評論、被媒體引導風向做了不當的發言,也不希望網友重蹈我的覆轍,就當是更生人發言吧,無論各位相不相信,我自己問心無愧。

所以,勸告有激烈罵她的人,還是多思考一下這些發言,真的就憑著2張截圖就定他人的罪嗎?在還沒有檢調單位調查結果出來,或許還是持保留態度,算是保護自己吧。

恭喜!修杰楷當爸賈靜雯懷孕了

他煮飯前會問我…昆凌曝夫妻私密話

「湘琴直樹」林依晨鄭元暢合體啦

刀大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10年情斷小三「很驚訝!」

即/九把刀證實分手女友小內!

東湖王陽明被拱上康熙新竹 英語家教網 基隆 英語家教網 高雄 英語家教網 台南 英語家教網製作人說

九把刀po文談分手嘆:台北 考多益補習班 台東 多益補習班 花蓮 多益補習班 宜蘭 多益補習班很多難處

陶子問蜘蛛人「外套多少錢」台南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台中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桃園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新北市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如何準備多益 考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多益考試時間2011被罵

林依晨、鄭元暢合照酒瓶有亮點

偷吃後靠卡片和好九把刀爆分手

林志玲義大利搭計程車被騙錢!新竹 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 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 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 英語家教行情

曲家瑞不擦保養品只靠1樣水果

貝克漢被愛女綁蝴蝶結髮帶超Q!

過去式英文文法 英文文法時態表 英文文法講義 英文 片語昆凌遭批懷孕染髮:我很雲林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 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 英文補習班推薦愛護北鼻

線上英語會話練習 免費線上英語會話 線上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